合歡山日出,銀河

本來,我已經準備好要和感冒對打幾天,但是知道攝影班的老師要帶我們上合歡山拍照的時候我就離開了躺椅,扛腳架後,我的腎上腺素立刻加速分泌,完全忘了感冒這件事!







站在合歡山主峰上,我被眼前的景色嚇呆了,美麗的雲上太陽!雲海上的太陽!

老爺抓著我外套上的帽子,一直唸一直唸,早知道這麼危險就不讓你來!

太陽本來掛在雲海上,然後染黃整個雲海,再落入山頭,

進而整個天空開始上演調色盤似的變化!




我和老爺站在山邊,看呆了!
心裏的那份感動我沒有辦法用文字表達,只知道一直説,好美啊!好美啊!

拍完落日,一群人扛著腳架,快速地飛奔到昆陽停車場,我們要拍銀河!

這是一個好時機,月光不會干擾銀河的拍攝!

這時候有幾位同學已經陣亡了,因為他們上山沒有戴帽子,冷冷風吹的他們頭痛,我和老爺

是有準備而來的,我們從一上山就把帽子緊緊的戴好,絶不拿下來!

你見過滿天星星嗎?

數也數不完的星星!

滿天的星星,再加高掛的一條銀河!

我的心跳加速,不停的轉頭,怎麼這裡也星星那裡也星星!

太美了!




滿天的星星,直到皎潔的月亮升起,月光遮住了星光,銀河也落下,這時就只剩下月姑娘在天上了!

天啊,這是一場怎樣的戲劇!

造物者的神奇,他的大能創造了這一切的天體,令我讚嘆!

告訴大家一件事,夜晚的合歡山像菜市場,而且在拍星星的時候不可以點燈喔!

因為遠遠就會有人大叫,

把燈關掉!

感謝神,我還是要感謝神!

感謝神讓我愛上照相,讓我享受這一切的美好!

回到家後,腎上腺素分泌下降,沒多久我就發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